请叫我氓氓

究极百合杂食人,但是车万不碰主角组。很难踩到雷区,踩到还硬跳脸就别怪我发疯了ᐕ)⁾⁾

[巫女组]留下来的理由

其实这个是我看了漫画突然想出的一个小脑洞,心血来潮就写下来了,总之不要抱太大希望就是了。
【文笔辣鸡注意】

博丽神社的茶味道并不好。既不苦涩也没有清香,肉眼可见的几根茶丝沉在杯底,浸泡在清澈得如同刚从山上流下的溪流,简而言之就是冠上“茶”这一名词的白开水。即便如此,也仍然有人愿意品尝,坐在廊缘,手捧茶杯,小口小口地啜饮,仿佛在品尝一杯美茗般享受。

白色的雾气在她面庞表面缭绕,配上黄昏时的夕阳,美好的像是从九天上下凡的神明,虽然少女本人确实也算半个神就是了。东风谷早苗轻抿一口茶水,发出了享受的喟叹:“真是美味啊……”

“我觉得你的脑子肯定不正常,”魔理沙一副见了鬼的表情,“这种和白开水没两样的东西,好喝?”

早苗又一次捧起了茶杯,碧色的眸子里意味不明的情绪涌动:

“可能,是因为心情不一样吧”

早苗的声音很轻,轻到魔理沙差点就没听清,轻的有些诡异。

“我不是很明白啦,”魔理沙挠挠头,“所以这就是你喝这么慢的原因?再过会茶就要冷了哦。”

“我知道,但这是我认为最好的选择。”

现人神少女轻阖双眼,嘴角带上了满足的笑意,即使是在直射的夕阳里也格外显眼。

在魔理沙问出“什么叫最好的选择”之前,纸门拉来的声响打断了她。

“什么啊,你还在这里啊。”博丽巫女的声音和表情都带着满满的不耐。

早苗笑着回答,用上一如既往的欢快语调:“因为茶还没喝完,浪费掉就太可惜了。”

“喝完了就给我回去。”

“知道了~”

魔理沙静静地看着,突然间好像明白了些什么。这时候,早苗回过头对她做出了噤声的手势。

嘘,不要说。因为这是我呀,唯一留下来的理由。




你要的白嫖 @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